南島事工

南島

南島位於東南亞赤度一帶,政府强調多元合一,絕大部分國民信奉伊斯蘭教、政府亦承認其他宗教如天主教、基督教、印度教、佛教和孔教。

南島事工

事工介紹

辦學

2018年協會開始差派一國際同工到南島開展當地事工,與該省之教會和神學院合作。根據2020年政府統計:該省人口約5百多萬。19歲及以下兒童和青少年人佔總人口約35%。政府容許基督教辦學,一半課程可涉及信仰,及可自由舉行宗教活動。因此辦學分享好消息相當適切,藉此培育下一代信徒,果效深遠。感恩,協會已與該省之教會建立夥伴關係,支持當地一教會辦學,協助籌募建校經費,期望2021年7月新校舍可啟用。

神學教育

此以,協會的國際同工計劃在當地一神學院任教。該神學院已成立30多年,獲南島政府認可資格。現有過百位神學生,來自不同族群和省份,也有數位外國學生。國際同工除了在神學院教學外,亦致力推動差傳工作和門徒訓練。期望神學生畢業後,被差派往該省及其他省份服侍「未得之族群」。此外,協會擬透過扶貧助學,與當地機構合作,支持當地同工服侍。

展望

透過辦學、神學教育、「門徒倍增運動」、夥伴合作、還有你們後方的支持,祈求當地的「未得之族群」歸主;甚至南島更多省份歸主,以致好消息遍傳南島!

「要收的莊稼多,作工的人少,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,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」(路10: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