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AGS

環球宣愛協會

使命宣言

「將耶穌基督改變生命的喜訊,傳遞給萬族萬民,在列邦建立基督群體。」

關於AGS

異象

著重愛與關懷的國際機構

著重愛與關懷的國際機構;國際同工會得著支持、安慰、鼓舞、更新成長,成為無愧的工人。

福音對象

要向未得的群體分享耶穌基督改變生命的好消息的國際機構。

本色化

落實本色化,讓貧窮人得福音,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受壓制的得自由,受傷的得醫治,迷失的得真理和希望的國際機構。

差遣工人

會吸引及差派蒙召有恩賜的天國健將的國際機構。

動員

能帶動每一間堂會成為大使命的教會。

關於AGS

夥伴機構

加入我們

關於AGS

導向價值

未得的群體應先得到關注

強調策略互動的伙伴關係

造就僕人領袖以恩賜服侍

鼓勵運用處境化事工策略

持守高度行政運作透明度

全人關懷言與行信心並重

為主建立胸懷普世的門徒

關於AGS

歷史

環球宣愛協會是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的國際機構,是秉承宣道會創辦人宣信博士的服侍精神:「將被遺忘的福音,帶到被遺忘的地方,傳給被遺忘的人群。」

早在1964年,中華宣道會已開始差派海外同工。於1973年至1995年期間更與香港宣道會區聯會合辦「中華宣道會海外佈道會」,前後共差派了50多位海外同工前往東南亞、歐洲和非洲等十個國家。該事工亦於1995年轉交由香港宣道會繼續領導發展。

為了推動中華宣道會跨堂會的跨文化工作,中華宣道會於同年重組該事工,合力支持工人前往福音未得的群體中服侍。經過十年的探索和發展,於2006年3月12日舉辦全宗派首次的聯堂差傳主日崇拜及協會成立慶典,正式成立「環球宣愛協會有限公司」。